close

今天拉肚子很難過
天氣又濕又冷
硬是去逛了sogo

晚餐乾麵.豬血湯.看無聊新聞
覺得陳文茜說的好!
關於她對周侯戀發表的意見
她說 很多人談戀愛 連父母都不會稟報了
他們為什麼就非得把戀情公諸於世!
文茜姊姊還叫那些抱不平的fans多唸一點書
給他們多一點空間。
我跟哥哥都覺得:他們在一起很好啊~
周先生跟侯小姐在一起比[雙J戀]好太多了。
那些白目fans就不能給予祝福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實說.我並不喜歡被老天爺[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可是.我相信.我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一切
我會試著讓自己更禁的起責備與考驗

人生本來就有苦有樂
成長本來就得付出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