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墾丁天氣晴
看到第16集就停滯了
完全無力趕進度

這個捉摸不定激昂的雨不停遇見了無暇的天氣晴
有種很難形容的火花

有點類似阿南和亮亮
一個太複雜,一個太純真
但是亮亮和阿南的火花又很不一樣...

雨不停:
「女孩現在才發現,幸福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不過是專心想著喜歡的男孩,想著他喜歡吃什麼,
不喜歡吃什麼,想著兩個人可以共度無數個生日及紀念日,
想著自己可以為男孩做些什麼,

女孩的心,就幸福的疼了起來,
但為什麼會疼呢?

疼痛裡隱隱有著不安,愛情難道不會捉弄人嗎?
女孩擔心著,光明的背面總是隱伏著黑暗,
越是美麗的事物,背後總是有著怪物追趕,

她下了個決定,無論是男孩本身,
或是男孩所熱愛的一切,女孩都要好好守護。」

至於昨天的-魚干女又怎樣
部長頭歪歪斜斜的告訴雨宮:「我也喜歡你。」
我都快噴淚了,大概是以為籐木直人是在告訴我:「我喜歡你。」
哈哈! 部長的理性和一板一眼讓人少了一些幻想!

不過,
這部戲的主軸本來就是針對沒有浪漫可言-讓人安心的戀情亦稱做戀愛!
所以,即使是告白都很不浪漫

我的電視節,
看到好多似曾相識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