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Fifi

我幫你取了一個英文名字叫Cynthia

又過了一個月,你的成長好像應該要每周記錄(有寫網誌也有寫小鱷魚筆記本)

一個月之間實在是有太多進步了

大概是1/22左右的時候,你對走路這件事情就突飛猛進

生日那時候大概還只能走四五步(有點膽怯)

但又過了一週突然變得好厲害!!

我每天都在說妳棒棒!替你拍拍手。

過了一個年,我們回水里家睡了三天兩夜~

第一天晚上(初二)你非常興奮,把熊熊們和企鵝都拉到床墊上

一個一個狂親猛抱!興奮的不的了!還有一度拿起奶瓶要餵熊熊

真的很可愛,但我沒帶手機上二樓,也沒機會錄下來!

搞到11點你才躺平,早上六點就又起來玩了,把一盒面紙全部抽了出來

因為我累到不想理妳,妳大概第一次抽面紙抽的這麼爽吧XD

妳最近和阿嬤阿公很好 三不五十時就愛親人 非常撒嬌

還會親我的手和腳 就是只要想到就會啵我一下

變得很黏我,雖然這樣比較累,但是我覺得滿得意的啊:)

我決定要替你好好存錢,以後我們一起去歐洲、美國、澳洲、東南亞、日本好多好多地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