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常夢見你。

 

10幾年就這樣 一眼之間 過了。

曾經,我也是那樣的陷入熱戀,覺得我遇見一個很好的人

然後走過期望不符合現實,戀愛必經的倦怠,

年輕讓人覺得還有更多的空間,所以退回朋友的位置。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應該對我這麼好

過了10多年我突然對過去這份感情

更加感激。

 

走進婚姻,現實與期望不符,這種事,說多少就有多少。

只是人,成熟了,重點是,有了可愛的小孩,

決定好好守護這個家。

 

改變,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我內心還是有一個很任性、很囂張的女孩。

 

緣分就是這樣吧...

我只能慶幸你和我,我們現在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