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11M+13D

日子過得飛快,轉眼這週是昕昕在蕭大姊家的最後一週了。
這週六日,帶昕回去彰化過兩天一夜。

我週六晚上跟阿軒去逛逢甲逛到10點多才搭公車回家
雖然買衣服一直買貴(怒) 390裙子買到590
回家看Joyce shop 發現408又買590
The Ladywore 我再也不會去買了 T_T
騙觀光客的店,也沒開立發票!

老鄭他媽應該是屬於報喜不報憂類型,昕很壞或很盧的事情都沒說
或者我跟老鄭不在時,她真的都很乖

她說從學校玩回來的時候,昕有要找我們,
跟她說爸爸媽媽去買東西,她說昕很理性,就接受了。

到了晚上,11點喝完奶,玩小汽車玩到半夜1點
跟昕說明天要帶妳出去玩喔,昕還說:「是帶我去台中嗎?」

其實昕不在的那個晚上,我還是睡不好,
覺得昕不在怪怪的,沒辦法睡得安心,早上也七點就起來了!

昕也是一點多睡,七點半就起床了
我想她也是默默在等我吧!

所以我早上起來,把基本的家事做完
10點多就出發去彰化,
昕在客廳玩公雞嗚嗚叫的擺飾品

婆婆在煮飯
她說我們不在的時候,昕都跟著她。

小妞不到中午就開始說要回家、回家。
也是現實得很~

下午一點半左右,上車就睡著了,
出發去溪湖糖廠坐小火車,
看到蒸汽火車,最開心的大概是老鄭吧
糖廠有很多鐵道文物!

三點上了五分車,才把你吵醒,本來有點不爽
跟你說我們在小火車上,才準備起身。

抱起來之後,沿路看到公雞
立馬學公雞咕咕叫
西湖鄉親很熱情,沿路都有人揮手。

到終點後,列車掉頭
先帶妳去尿尿,買一個小風車
還有我最愛的菱角酥,菱角酥意外的超級好吃!
比豐原的更好吃,簡直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菱角酥。

後來去玩15分鐘100元的車車(貴鬆鬆,但生意卻很好)
還去餵魚,還遇到很好的阿伯拿飼料給我們餵鴨子
鴨子不怕人,還上岸吃飼料。

然後一家人晃去買冰淇淋,但越晚越冷,
突然你看見搖搖,就又跑去搖了10元

跳跳球也投了,帶著小孩吃喝玩樂就是這樣!
最後再去全家尿尿,就準備回家了。

回家後就馬上給我在小椅子上拉了一泡尿(憋不住)


晚上不到10點我就躺在床上快睡著了
妳又跑去玩平板,最後在一陣痛哭中,老鄭才把你帶來房間睡覺。


我很高興你是一個能脫離媽媽獨立自主的小孩

我想這就是從小去保姆家的好處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