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昕最近算是個乖孩子,但我偶爾還是會暴怒...
她最近會說:「講別人就是講自己,所以你罵我,我不會哭。」

健身房的時間也不知不覺過了5個月
覺得培養運動的習慣無法一朝一夕養成
開始運動之後,也會開始選擇比較健康的飲食

學營養其實終身受用
但我很希望可以不斷分享複製給所有人
卻發現不是那麼容易...

以前上衛教,行為改變一定會學到跨理論模式
把一個人從沉思期拉到準備期可能不是那麼難
但要從準備期到行動期就要找到對的方法
比如:花錢去健身房、找個一起運動的人、訂定目標

很多人對健康無感,因為沒有生病過,
沒照顧過生病的人,通常是真正躺在病床上才知道痛苦
才後悔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愛自己就是我的動力
原因一 減輕壓力
原因二 身體健康
原因三 更有自信

行動期到維持期,就是習慣的養成,不要短視近利,
要給自己一個目標和動力,找個共同努力的對象或標竿
愛上運動和健康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