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和哥討論過[不敢吃的食物]
狗肉 貓 蝙蝠 兔子 馬肉 昆蟲纇 袋鼠肉 海豚肉 鱉......等等
我問了很多有的沒 哥除了狗貓 蝙蝠 海豚不吃之外
大概沒有什麼不敢吃的

他不吃貓是因為 他覺得貓太邪門
不吃蝙蝠 是覺得烏七嘛黒太噁心

他說:吃兔子跟吃雞鴨牛羊沒有什麼不一樣
他問我:有什麼好不敢的?! 我說:兔子很可愛
他說:羊也很可愛啊! 我:狗很聰明
哥:沒有什麼聰明不聰明就該不該被吃的道理。

後來我們才發現
因為狗啊海豚都是我們的好朋友
都是對人類忠誠的好朋友

說穿了
就是自私
我們無法用同理心對待大眾萬物

所以才有人說:別人的囝死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