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女兒

上星期你從翻半身進展到翻身但會卡手
然後很快地在兩天之內就順利的翻過來又翻過去了

妳每天都在變化
成長、茁壯

有時候我會想起
我的小時後,敏嬤也是這樣照顧我的:)

最近你親愛的papa說
當你說有鬼的時候就是想換布布

其實他說的只是那個發音
但是老人家叫他不要亂翻譯

人有時就是這樣
本來不覺得奇怪的事情

被身邊的人一說
也開始覺得是不是怪怪的

我真的很容易被身邊的人左右

我們要清楚自己在說甚麼、在做甚麼
看似簡單的事情
可惜,大多時候我們的腦子是如此渾噩。

一不小心也就錯過了很多美好時刻
而為了不必要的小事爭執著

幸好我和papa下了一點努力
至少現在可以縮短吵架的時間

話說 我有時候還是忍不住罵他白癡
由其是他開車的時候

不過他開始可以控制自己對這些字眼的憤怒了
我們都大有進步吧

好好聽別人說話
解讀別人的想法
多用善解
凡是做正面的解讀

不是那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