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女兒

人生就像遊戲闖關一樣

我是最不會打電動的那種人

每次遇到大魔王我都破不了關

但就像國父革命10次才成功一樣

總是會過關的,而且功力會越來越高深喔。

遊戲可以關掉開關就結束了,

但人生卻沒辦法用一指神功去掌控它的長短

你相信命運嗎?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命運

但是我很相信因果。

我昨天掉了大把眼淚,但我知道這是一個有因有果的世界

所以我想了很多事情,要放下某些事情不是立即說放就放、說忘就忘

但是我會努力的。

親愛的女兒,妳是我的唯一,我不愛妳要愛誰,我不疼妳要疼誰

我相信我媽也是這樣,所以呢,雖然過去到現在,有時候我氣得不行

就好比她跟阿姨說:妳女兒好貼心,我要跟你換女兒!

或是說:人家個性比你好多了!

就算這樣,我也要好好檢討,是什麼因造成這樣的果。

 

然後我要讓妳知道我是全世界最愛最愛妳的人

是生妳養妳的人,是最捨不得看妳掉眼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