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當媽媽人生中目前為止最有所突破的一天
也是阿昕人生中目前為止卡關最痛苦的一天

228連假回家三天,昨天回來竟然嚴重地便秘了

星期三還是星期四阿ㄇ說她都沒便
星期五早上在家有屙便便
星期六晚上有屙幾粒

昨天中午左右痛哭流涕屙不出來
結果又被我拎出門

八點開始痛哭流涕 我先帶妳去喝ㄋㄟ
喝了250左右

到了八點半又開始屙
玩積木玩著玩著就開始用力,但是尿布上沒有大便
只有一點點摩擦到便便的顏色

撐開屁屁一看,發現便便卡在肛門

唉 真的很囧...還慌到打電話給阿母
後來看著她邊哭 google嬰兒挖便

才用棉棒沾凡士林挖便
但是他哭得很慘,一看我拿棉棒就開始尖叫大哭

第一次挖了一些些 把肛門口那小坨給挖了
後來又開始玩積木 玩著玩著又開始臉色不對
想說看你自己可不可以拉 看是看著你痛哭
我一看發現這次更大陀 在肛門口 看妳嚎啕大哭
根本沒有認真用力 大概是很痛吧

我只好又著手挖便...
第二次我就盡量快狠準
唉...一波還未平息 一波又來侵襲...

挖玩給你抱抱 看咪咪 這時候已經快九點半了
再來我只能默默的等...

等妳繼續用力屙便 或是明天看著辦

妳蹲著玩著 終於又看你開始用力
想說硬便先挖出來後面應該比較好出來了

這次你還是痛哭流涕的屙
用力到整張臉都扭曲了

這次驗收尿布的成果
果然讓我鬆了一口氣!!!!!!!

簡直是一根小芭蕉,快要像10元硬幣一樣粗
屙完都10點了

而且我都來不及穿尿布
你可能一放鬆 再巧拼上撇了一堆尿
就這樣,我的塞塞驚魂記又多了一坨尿

最後我泡180的奶
然後帶妳去睡覺...
終於我們的塞塞驚魂記就這樣結束了。
我本來還差點拎著你去榮總急診@_@

以後外出還是要多注意喝水和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