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不要再讓這個問題困擾我了...

我有昕昕一個可愛的小孩就夠了。

 

最近常常被問到什麼時候要生第二胎

昕昕八個月大的時候去保姆家,前半年是老鄭請育嬰假

之後呢,我就過著上下班接送小孩,如火如荼的日子

 

有時候要去台北開會就必須六點把昕送去阿ㄇ家

轉眼已經兩歲多,今年七月要去念幼兒園。

 

問我要不要生老二?

準備好了嗎?我還沒準備好!

光是要背著一個球過日子還有在上一次刀檯,我都覺得非常害怕

況且,那樣的人生真的事我要的嗎?

 

環境越來越差,天然資源越來越少,

我真的要把孩子帶來這個混亂的世界嗎?

 

養了咪嚕苦之後,我怕咪咪孤單,認養了毛毛

毛毛的乖巧是咪咪沒有的,毛毛俏皮滑稽的樣子是咪咪沒有的。

但是我再也沒辦法帶咪咪回水里,飼料買10KG裝、罐頭不再是高級罐頭。

而咪嚕苦真的需要伴嗎?

 

其實只是我覺得他需要,沒有毛毛,咪咪也可以很好。

雖然兩隻貓的樂趣無窮,我也不再擔心咪咪無聊,

他現在有伴可以打架和那個那個(咪咪沒有結紮,所以有發春的需求)

兩隻貓還好處理,兩個小孩,我想我並沒有準備好。

 

我現在朝著把獨生子女教養好的方向走,

請不要再問我要不要生老二,除非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XD

arrow
arrow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