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煮地瓜時忘了顧爐子,等到傳來一股燒焦味

才想到我的地瓜湯還在火爐上燒著!

一看已經整個鍋底都燒焦了

黑黑的鍋底襯著黃澄澄的地瓜

把地瓜挖起來,還有一層黏在燒焦的底層

一只湯鍋,泡著水,我已經在想,該買新的湯鍋。

 

今天下午,老鄭傳來訊息說,不必買鍋子了

傳來一張照片,是湯鍋又被刷的乾乾淨淨了,

他說:「我對這鍋子已經有感情了,捨不得丟。」

 

我想說的是,這或許就是婚姻吧?!

有些東西弄得焦黑爛臭

就像我們兩個昨天吃了兩天未冰的義美布丁(我們兩個天兵忘了冰起來)

布丁雖然出水了,因為不想浪費食物,我們膽顫心驚的試吃了

確定沒有腐敗、酸臭,我們一人吃了一個

 

惜物、惜情,我想這就是婚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