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睡過頭了,匆匆忙忙把妳送去阿ㄇ家

我要走的時候妳笑呵呵跟我說掰掰

妳的笑容滿分,我很開心!!!

不會因為我要離開你就哭哭

雖然這幾天你一直黏著我我要抱抱

但是星期一送你去阿ㄇ家妳又善解人意的笑著跟我說掰掰

好欣慰:)

 

最近的台灣很亂,學生搞太陽花學運,反服貿

但是我覺得這件事情已經發展到不太對勁的地步

反對的人的確是可以有他的訴求

可是不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先是侵佔立法院,現在又得寸進尺攻入行政院

然後再來說警察打人、政府暴力。

 

我覺得這背後根本有很大的陰謀,學生是不是被利用了呢?

我不太了解,畢竟人性太不可預料...

 

但是我希望這件事情可以理性的落幕

這樣的發展不是大家樂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