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文音唱的情人知己 是最近很喜歡的歌
有一種很乾淨 很純粹 很透明的好感...
就像她的聲音 給人的感覺 一樣
 
她念著 
國境相距遙遠
無法立刻相見
是否能在夢中
讓我看看你
直到我們重逢那日-萬葉集
 
日子也就這樣一天一天過了
其實我很珍惜這種平淡的日子......

一天一天 宛如四季
一年一年 成了永遠
 
小咪最近常吐
幫他剃了毛
可是被抓又被咬
他哀嚎我也大叫
但我一點都不會想打他...

對於人
怎麼就沒有這種耐心?

如果能回到那種純粹
該有多好?

只是說回去當然也回不去了
眼前的風景就好好享受吧~

昨天還說想要吹著風 看葉子飄落 不想過著趕上班的日子
今天去中國修那無聊的在職學分
因為實在是太沒有意義了
我坐在公園長椅上
吹著風看葉子飄落
有小鳥 有蝴蝶

但是啊~~~
也有蒼蠅
還有很多垃圾

哈哈 這就是人生的真實風景

有人在替寵物修修剪剪
有爸爸帶著女兒
一家四口 或者一家三口
這也是一種風景

我跟某阿伯一樣躺在長椅上
覺得能活得這麼自在
已經是種萬幸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