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ifi:
我是軟軟,有時候哈哈大笑,有時候憤怒大哭,我會是那個未來供妳奶水和溫飽的人。
但我們之間一條臍帶的距離,究竟有多親密又有多遙遠?

我不是一個很有口德的人,常常把把屁啊、尿啊、屎的掛在嘴邊,不過妳知道嗎?
屁、尿、和屎都是人生好重要的東西,尿不出來可能是腎臟有問題,就像我們的前總統阿扁一樣,
屎拉不出來也很難受,像我最近一樣,嚴重的話會腸阻塞,食慾不振,還會吐得稀哩嘩啦!

所以妳要喝奶,也要大便和尿尿,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人生很重要的東西。
阿敏小姐一定會說我很髒,總之屎尿正常真的是很可貴的事情。

  軟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