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女兒:

我是妳的媽媽,在我拼命擠奶之際,看著鏡子裡身材大走山的我,
不得不承認我是個媽媽了。懷孕的時候即使肚子已經很大很大,我還是不覺得自己是媽媽。

看著妳一天一天長大,開始會笑,和我有互動,我和老鄭都很開心。
有女萬事足就是這樣吧?

擠奶變成最重要的事情,阿爹幫妳把屎把尿,他其實是一個好奶爸。
只是每次妳已經罵罵號,他還有閒暇去尿尿和嫌晃,不快給餵你喝捏捏。

盼你健康長大應該是我們唯一的期望。
因為妳,我和老鄭似乎歷經了人生第二回合的大幅度成長。

懷孕、生產都讓我很辛苦。
很多人說過幾年就會忘了。

不,我不會忘的。
那種以為自己會死掉的恐懼怎麼可能忘記?

如今你健康、平安
身為孕育妳的人
感到很幸福。

我不確定我們是不是好媽媽或爸爸
但我想妳會和我一樣
是個幸福的女孩^__^

有幸福快樂的媽媽
就有幸福快樂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