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女兒:
短短3個月,怎麼就覺得妳越來越懂事了。
睡覺前安安靜靜聽著音樂睡著了,讓爸爸媽媽一覺到天亮,早上醒來也只是眼睛溜啊溜 ^__^
妳知道爸爸會給你換布布、餵妳喝捏捏的,是吧? Good!!! 希望妳繼續保持。
而且妳長得越來越像我的縮小版,開始會對人笑,知道我們在逗弄妳,妳喜歡洗澡、換布布、和出門。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妳。

有人說結婚生子是必經之路,代代傳一代,生小孩目的就是在傳承。
我倒是覺得,結婚生子非必要,況且又不是甚麼了不起的人物,是要傳承個碗糕呀?
隨著結婚,人會開始懂得包容、寬宏。

有了孩子之後,人因著孩子有所成長,夫妻之間短期之內來看似乎更密切了,
但是結婚、生子並不表示人人都可以修成正果,
多年之後離婚的大有人在,或許有人一輩子都學不會體貼和包容。
有了小孩之後,我的確看到不一樣的老鄭。

回想當初埋怨的事情,現在一點都不重要了,
甚麼求婚啊、婚禮啊...那都不是夫妻關係的key point。

重要的是,
我們都變成越來越懂得體貼和包容。

所以我相信,妳也會是個越來越體貼懂事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