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Fifi:

六個月開心。

人需要學會靜,才能好好思考,才能整理情緒,學習掌控自己的情緒,放下不好的東西,也能夠避免傷害別人。

有人說這個年頭大家都不珍惜婚姻

其實我覺得不管怎樣都是過程

我很珍惜這些過程,不管結果是甚麼

我覺得好好去享受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當然我們要去想事情的因果
如果想要得到好的果,就要重下好的因。

當然啦,種下了不好的因
就要去承受可能不好的果。

所以發生了不開心的事情
要試著去想想,當初是種下了甚麼不好的因嗎??

我們才能學著釋懷

反正人這一輩子
光溜溜地來
光溜溜地走

偶爾我懷念著光溜溜的你
我常常回憶起那個屬於我們的凌晨三點鐘

在刀檯上
妳安安靜靜躺在我胸口
小手冰冰的

跟你在一起的這六個月
我一直溫習著媽媽對我的重要性
讓我開始想為你做很多努力

因為這對你來說會是珍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