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ifi
今天是你去伯母(保母)家的第二天,今天帶妳去之後,洋洋哭了,可能是看蕭大姊抱著妳所以吃味吧?
心裡雖然有些牽掛著妳,但是我相信一切都會很好的吧!

學會趴、翻身,然後現在的妳已經像一條小小爬蟲類,會匍匐前進了(笑)
不是翹屁股的那種爬行,真的很像一條小鱷魚...小鱷魚是我昨天幫你取的綽號,
因為有些時候你真的好盧啊,我想,都有你的原因吧,所以我覺得不管怎樣,妳都好可愛啊。

超級喜歡妳啊:)

今天羊咩阿姨在FB上說,紅粉知己是國中時青春的事情,婚姻裡不容許,我在想,這種粉嫩粉嫩的名詞
光是用想的,都有一種夢幻的泡泡在飄逸。

其實婚姻不是不容許紅粉知己,而是兩人關係保有「吸力」的存在,就不會隨著熱情消退而增加「推力」
,當推力上升,紅粉知己就會對兩人關係造成威脅。

所以每個人都需要適時檢討和溫習愛的感覺。

沒有甚麼事情是絕對的,感情牽涉到合約、禁止這種東西的時候,一不小心推力就會upup,
這時候是沒有甚麼約束的了人的。

大家的軟件都需要update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