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Fifi:

妳六個月初就開始匍匐前進,爬得嚇嚇叫,然後妳好奇的用高跪姿東攀西爬!
昨天你跟阿爸玩躲貓貓的時候,抓著小床的圍欄直挺挺地站起來了!!!

妳真的很有趣,就算是半夜哭了,我拍著妳哄著,每一刻都好珍惜。
不知道妳會不會當姊姊?

雖然很辛苦,但如果是命運的安排,我想我會接受吧。

昨天看到一則媽媽分享餵母奶的文章,我想說的是,這一切故然辛苦,但我也這樣走過來了
而且到現在還是活得好好的。

我想,母奶不母奶、工作不工作,都是自己的決定,既然決定了,就用歡喜心去接受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