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Fifi:

開始了忙碌的生活,你阿爸去上班了,每天把你接回家之後沒多久,又要準備睡覺了。

能夠陪伴你的時間不多,妳最近學會站了,已經可以扶著桌子移動。

是活力十足的小妞,我想你應該十個月就會走路了吧:)

超級可愛啊,這星期我們兩個一起感冒了。

 

你阿爸想要明年去大陸和朋友一起賣爆漿雞蛋糕,他真的要犧牲夫妻和父女之情去大陸工作嗎?

 

其實我真的不大介意目前生活的現況,但如果他決心要改變,我想我也只能接受了吧。

我覺得人生到頭來,有時候真的是一場空,我只想要好好珍惜和喜歡的人共度的時光,

 

我想開一家店,像詹小婉的便當那樣溫馨的小店,然後我可以有更多陪伴你的時間,也有更多一點點可以活用的資金,

然後還能把夢想分享給別人,那是我現在的夢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妞 fifi 親子關係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