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ifi:

妳最近越來越黏我了,以前還覺得妳不怕生,也不黏我也無所謂,現在妳好像開始最愛媽媽,我只有一個字可說

 

爽。

 

我們一起過了四天連假,還會水里嬤家,妳異常的興奮,半夜四點半還起來玩,哈哈,我跟阿母都覺得好氣又好笑。

星期六我跟你爸爸吵了一架,延續到昨天,我有點歇斯底里。

我想我說了很多不該說的話吧? 可是我卻死皮賴臉不太想認錯。

 

唉,有時候是當下生氣,所以什麼鬼話都說得出來,

這個婚姻有時令人感覺挺無奈,現在我唯一覺得很棒的...是妳。

我回想了一下一路走來的種種,有些時候我忍的住,但是有時候我真的很飆飆啊...

好像到一個時間就需要暴走一樣,心裡才會平衡。

 

好像真的需要像小潔說的,要把對方的缺點看的很淡很淡。

 

以前很壞心的覺得,恨不得妳給誰誰誰抱會哭哭,妳不怕生帶給我很多好處,和自己的好人緣,我想想也就算了。

然後有人還以為你還是那個小嬰兒要一直抱你,抱、抱、抱,然後自以為跟妳很熟。

有時候我會想起剛生了妳的那幾天,我傷口很痛,很努力要餵母奶,但是還缺乏安全感的你很容易哭哭

姑且不說究竟有沒有吃飽,學習含奶、和正確哺育本來就是我和妳的功課,

這時候如果不是很正面幫助的人,我覺得...那種不開心延續到現在還是很難消。

 

終於妳看著我,拼命蠕動,掙脫她的懷抱想要找媽媽,我覺得...

 

又是一個爽。

 

謝謝妳這麼給媽媽面子,我覺得我沒有白疼妳。

不好意思,我其實很幼稚。

 

你扶著桌子走的很好,一一ㄚㄚ很愛說話,有時候會大吼大叫,還會搶大朋友的玩具,蕭大姊說你以後一定恰北北

不愧是我的女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