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ifi

前天我們去小鳥阿姨家,回家時大家開心揮手說掰掰,妳也好開心揮著手,羊咩說:阿阮她會掰掰了!!

我還說應該只是湊巧吧?後來發現妳真的會揮手說掰掰呢...

 

今天去保母蕭大姊家,你依舊哇哇哭了,不過昨天把你抱給阿爸,你也是哇哇哭了...

不知不覺中,妳變的好黏媽媽...有高興,也有捨不得。

 

因為妳一哭,我就有點放不下妳。

不過我現階段還是得賺錢啊,我常說除非不小心懷了第二胎

我就會考慮全職帶小孩。

 

我真的很慶幸妳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孩,雖然老是把家裡搞得一團亂。

有時候看著天真無邪的妳,我又想起自己的小時候...

然後會想到那個時候媽媽是怎麼帶我的?

 

我覺得那些親子書真的要時常溫習,

不然有時候會忘記初衷。

 

我是很羨慕那些能時時與孩子相守的媽媽們,

但是我覺得,維持上班、有收入的生活對於我的身心狀態來說會比較健康:)

 

加油囉!阮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