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Fifi:

謝謝妳帶給我的歡樂。

上周六你學會了掰掰,昨天蕭大姊告訴我妳會拍拍手了!

然後妳都不表演給我看,一直到晚上我抱著妳照鏡子時你才開心的拍拍手,見到鏡子中的自己就揮手 ,樣子真的很可愛。

 

我真的覺得當初的堅持是非常正確的一件事情,堅持讓妳白天去保母家,晚上回家。

 

雖然接你回家之後,通常八至九點左右就準備睡覺了,

但是沒有錯過你的成長和學習,我是妳的媽媽,我跟高興我可以決定這一切。

 

你現在會趴在我身上磨蹭撒嬌:)

so sweet~

 

最近熱愛看小爸爸

昨天的戲到了高潮

我還掉了眼淚。

 

于果對夏天有了感情,因著夏天,和老于之間也起了好的變化。

 

看到中間會慢慢發現

這齣戲對人生中愛情、親情的著墨其實挺細微

 

一開始只覺得于果是個不靠譜痞子,但其實不,事情慢慢有了許多變化。

 

昨天他們討論三弟決賽方向,討論到「家」

最坚固的情感关系和最不坚固的情感关系都要溶解在一个「家」裡

最堅固的情感關係-親情

最不堅固的情感關係-夫妻關係

 

我覺得真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