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海洋

是歌手曲婉婷送給粉絲的歌

 

第一次在車上仔細聽了這首歌

悠悠的旋律 她這樣唱著

身在他鄉 志在遠方 你的愛讓我堅強
歌聲蕩漾 你為我鼓掌 沉浸在愛的海洋

我想到我親愛的女兒...

 

成為媽媽之後 妳真的很難想像自己願意會這麼願意為一個人付出

然後她帶給你的快樂和甜蜜也是等同的回饋

 

妳真的會發現自己是沉浸在愛的海洋啊~~~

 

親愛的阿Fi即將邁入9個月大了

最近我一直再教她說媽媽 今天早上我放他在地上爬 她一直要黏著我

邊朝著我爬邊叫著mamamama

 

小孩的進步很神速

翻身之後很快就會爬了

會爬之後 會扶著東西跪著 過了一週 就懂得站了

 

然後突然之間 大家揮手說掰掰 她也跟著揮手了

某一天 發現開心的時候可以拍拍手

周遭的每個人都被孩子逗得好開心

 

這種甜蜜很難想像

雖然要付出很多辛苦

但是你會覺得,嗯!!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