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女兒:

自從不甘心有人說你怎麼比較先叫八八不是媽媽,我就很認真在教妳說媽媽

哈哈,果人妳也沒有讓我失望,現在我說媽媽,你就會回應媽媽:)

 

妳越來越大了,有時候我會覺得,真的很想把一整天的時間都給妳。

 

你現在會拍手、會揮手掰掰、昨天還開始一直把手放嘴巴就像kiss bye一樣。

在外面總是很給我面子,雖然總有調皮搗蛋和哭鬧的時候。

 

昨天我們去涵涵家,兩個人的互動總算漸入佳境

本來不太接受小朋友的涵醬後來一直餵你喝水、喝奶也湊一腳

小孩子真的很有趣,那種天真很難得啊......

 

那些在我們身上已經不復存在的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