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女兒:

你最近真是調皮到我有點抓不住妳了:P

每次從蕭大姊家把你接回來,妳都一直要我抱,我總覺得你有分離焦慮

每到周五總算漸入佳境,但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末,周一又開始了。

 

希望隨著妳越來越大、越來越懂事

又會越來越好。

 

總是覺得陪伴你的時間不夠,但是賺錢好像又能給我們比較好的生活品質,

(尤其我又是個熱愛shopping的媽媽)

這是我最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我想我已經相當盡心盡力了。

 

最近你的阿爸心情不差,我們的互動有很多改善,

我覺得我每天被時間追著跑。

 

但是生活變得很規律,我的世界有一部份是繞著你轉。

還好不是全部,真的要說的話,1/4是工作,1/2是你,剩下的1/4是自己和老公。

 

至少生活還算是滿意的,只有覺得錢略略不夠用,陪妳的時間略略不夠多

少買一些東西還是可以解決錢不夠的問題:P

 

陪伴你的時間可能未來會有不同的規劃

我還要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