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Fifi:

我們最近都一起睡覺,比起當初我還丟你一個人哭到睡著,現在真的是很寵著妳:)

或許是隨著妳越來越需要我,越來越依賴我,我也就無法對你心狠了。

 

當然是因為跟達達要了床圍,

有了床圍也能安心讓你睡大床,半夜哭了我也方便幫你蓋被子。

 

今天你終於又一覺到天亮了

覺得有好一陣子妳半夜都得起來喝ㄋㄟㄋㄟ

才肯繼續睡

也許是12點、也許是凌晨三點

 

就這樣...我有一段時間也沒辦法一覺到天亮...

我現在真的是很有耐心,隨著妳越來越大,我對妳真的很有耐心

 

別的事情我不見得有耐心

對妳爸尤其不耐煩,以及容易歇斯底里。

 

我正在調整我的腳步

一個對家人和家庭最理想的腳步。

 

我喜歡你拍拍手的樣子

總覺得是在替我加油加加油。

 

我不喜歡你爸說沒建設性的馬後砲,

遇到問題就是去解決、處理如此而已

我是不應該在情緒上多作文章(因為我很容易焦慮)

但妳爸也不需要放馬後砲,讓別人情緒不適@@

 

就像孩子跌倒了,需要的是擦藥、處理傷口

不是光說,活該!我就叫你不要跑呀~徒增傷心:(

 

這是為人父親母親都會犯的錯

請多多警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