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Fifi:

我有時候覺得,妳比較像我的小情人(比起你阿爸)

昨天妳靠在我的臂彎昏昏欲睡,看我拿起手機拍照,又呵呵笑了,還拍了拍手,

趁妳睡了,我又整理了週末幫妳拍的照片,然後反反覆覆的看。

 

然後在默默爬到熟睡的妳身邊,癡癡看著妳的睡臉,

哈哈哈,這個媽媽有點癡狂。

 

最近,妳的模仿能力越來越好,很喜歡吃水果,愛抓著蘋果啃,還會偷吃葡萄...

逮到機會就直奔咪毛的飼料區,可以扶著桌子走一圈,有時候在我懷裡被阿爸抱走會大哭,

我覺得妳應該是很愛很愛我:)

 

總覺得沒有枉費我這麼辛苦生下妳。

盼你健康長大,也希望爸爸、媽媽和所有家人都能身體健康。

 

雖然生命很無常,我們只能好好珍惜相聚的時刻。

 

最近食品安全的問題很多,我覺得能懂食品、營養還是有很多好處,

能夠有比較好的判斷力,以後你會有你自己的一片天,媽媽會祝福妳。

 

很多人,沒有思考、沒有判斷,就隨便聽信別人的話隨他人起舞,

就像老榤看到奶粉致死的新聞就拿著空罐想退貨。

 

不過產品真的有問題嗎?這是他沒有思考的,也許是因為我懂食品法規

所以我知道退貨不是正常的程序,所以民眾為何難搞

因為教育沒有進步。

 

現在,妳真的會明白教育對一個國家會有多大的影響

所以為了孩子,我也要一直進步和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